端木rex

红红火火,大吉大利,福星高照。

小学的时候,有个特别要好的朋友,经常去他家玩,有一次去时,他正在玩一个武侠游戏。我问他这是什么游戏,他告诉我说,这是梦想世界。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这话不假,我一下子就被那充满武侠风的画面吸引,于是注册了一个账号,ID菊与刀。经常地,我去他家,我俩用他的电脑双开玩。

  我记得当初,他告诉我企鹅是梦想世界第二厉害的的bb,青蛙侠客是最厉害的bb,然后他开了个很高级的号,六十多级(当时我俩都只有二十多级)。当我见识到一屁股坐死一只野怪然后再坐死另一只怪的企鹅,和甩出一道剑气砍死三只怪的青蛙时,我对他的话深信不疑,心里暗暗发誓我也要拥有这样的宠物。

  只可惜,后来,他再也没有上线过,而我一直为了拥有一只企鹅和青蛙侠客而努力升级。那时的我不知道cm,不知道fb,不知道活动,只知道野外刷暗雷,所以升级速度特别慢。而且,我家里没有电脑,只能期待去亲戚家玩的时候快速下载一个《梦想世界》然后玩上一会儿。

  上了初中后,和朋友的联系少了,他去了外地读书,而我在本地上中学,为了考重点而努力学习,也只会偶尔上一下游戏。再后来,上了重点高中后,全封闭式的管理让我几乎没有时间玩梦想。初中+高中6年,上游戏的时间不超过24小时。靠着回归奖励,我也是把等级一步步升上去了。从进入梦想到拥有一只青蛙,整整花了8.9年。

  去年高中毕业,读大学了,我也终于有了自己的电脑,回忆着小时候的欢乐,毅然决然回归梦想。半年,从68升到110,并且知道了fb,知道了打装备,打宝石等等。也知道了青蛙不是最好的bb,还有更好的牛魔、女武、神兽仙兽等,但是第一只青蛙一直没扔,给它穿饰品,穿装备,炼妖好几次,最终没炼出理想的,就放在仓库,偶尔路过仓库就打开来看一下。

  回归梦想后的最近几个月加入了帮派浪漫烟雨城,帮派里,糖果玲儿被称为富婆,帮主就叫浪漫烟雨城,被叫做婷婷,还有浪漫花语城,浪漫烟花城。。。也结识了两三个好友,一起cm,一起fb。

  最令我难过的,恐怕是半个多月前的一件事。那几天,因为有事,有两三天没上游戏,后来有天晚上9点多上线时,接到系统消息,您的帮派“浪漫烟雨城”已解散。那是我第一次为了游戏中的事而哭,一个人躺在床上默默地哭。而好友列表里,那个带我驰骋清风村,带我去天水抓火攻强盗的叫烈火洛洛的二十九级术士却再也没有上线过。灰色头像静静悄悄不会再跳动。多么希望有一天,聊天栏里跳出“您的好友 烈火洛洛已上线”,然后我能自豪地告诉他,我现在很强了,我能带你打怪刷ns。

  一梦十年。对我来说,十年梦想不是终结,而是另一个开始,或许还会有下一个十年,我一定坚守在笑傲江湖,等着那个灰色头像亮起来,然后对他说一声,你终于回来了。

评论(1)

热度(3)